•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邢台市开展老旧小区创建活动 提升居民幸福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8-03-30 09:4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刘杨 摄

  长城网邢台3月29日讯(记者 刘杨)记者从3月29日下午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截止到2018年6月底邢台市将完成515个老旧小区创建任务。

  据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调研员孙凤秋介绍,2017年由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牵头、三区政府具体实施的美丽小区创建工作,在邢台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和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全体市民的共同参与下,对全市515个老旧住宅小区开展了美丽小区创建活动,目前基本完成442个小区创建任务,完成总工作量的86%。

  老旧小区的改造进一步改善了广大群众的居住环境,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为邢台市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进一步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老旧小区,改造,邢台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