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易县开展“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文艺下乡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鑫 李艮春 2018-03-30 09:4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王鑫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9日讯(通讯员 王鑫 记者 李艮春)优美旋律回荡,愉悦笑声飘扬。情意绵长的男声独唱《狼牙山易水河》,别出心裁的小品《百姓心声》以及激情四射的对口快板《党的十九大精神放光芒》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3月29日,由易县县委宣传部开展的“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文艺下乡演出活动在该县凌云册乡解村文化活动广场举行。

  据了解,易县自3月26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文艺下乡演出活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键词:易县,十九大,宣讲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