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产业层次高 业主实力强 聚集度高

霸州市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巍 谭继涛 祝雪娟 2018-03-30 09:4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霸州市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霸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29日讯(通讯员 徐巍 谭继涛 记者 祝雪娟)3月29日,霸州市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霸州经济开发区益海嘉里(霸州)食品生产基地举行。总投资61.26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将启动建设。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项目主要包括总投资20亿元的益海嘉里食品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6.3亿元的廊坊秀江航天精密机械零配件项目;总投资2.6亿元的河北布鲁艾诺智能机械手及精密零部件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河北捷雄绿色环保循环型包装制品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廊坊邦壮电子无铅焊球项目等。10个项目呈现出产业层次高、业主实力强、聚集度高三大特点。其中,战略新兴产业项目8个,占比80%。

    近年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不断深化的大背景下,霸州市以项目为中心,以园区为平台,以招商为路径,以“双创双服”为抓手,全面提速产业结构调整,相继招引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支撑作用明显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全市经济质量明显提升,发展后劲明显增强。

关键词:霸州,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