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总投资近50亿元

廊坊市安次区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博 李西甫 祝雪娟 2018-03-30 09:4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29日讯(通讯员 庞博 李西甫 记者 祝雪娟)3月29日,廊坊市安次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总投资8.9亿元的中核研发基地、总投资1亿元的泰科云计算中心等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近50亿元。

廊坊市安次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庞博 摄

  据了解,该区此次集中开工的11个重点项目涵盖新能源、大智移云、高端制造、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其中工业产业项目5个,涵盖核电研发、大数据、智能制造、云计算等高端产业;基础设施工程4个,包括安次安全堤工程、国电投热电联产项目和农村路网建设;民生事业项目2个,分别是银河学校和龙河高新区一小新建工程。项目建成后,可增加就业岗位1000多个,纳税近5亿元。

  近年来,安次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以全面实施“211”战略任务为统揽,主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坚定不移引项目、育产业、蓄后劲,全区项目建设呈现“科技高端、产业前沿、创新驱动、优势明显”的良好发展态势。目前,该区累计实施建设亿元以上项目222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占比超过70%,高新技术企业大批量几何增长,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连续四年全市排名第一。战略性新兴产业已经初具规模、很有优势,科技创新成为安次区最响亮的品牌。

 

关键词:霸州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