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2020年全省生产矿山将全部达标生产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冯月静 2018-03-22 09:1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记者从2018年度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河北省将强力推进露天矿山治理,实施露天矿山污染持续整治三年作战计划,到2020年,河北省将实现生产矿山全部达标生产。

  2017年,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开展了露天矿山污染深度整治专项行动,提前超额完成年度修复绿化任务,对环保不达标的有证露天矿山,做到了应停尽停。

  今年我省将强力推进露天矿山治理,实施露天矿山污染持续整治三年作战计划,在前两年对露天矿山污染深度整治基础上,利用2018—2020年三年时间,对仍达不到环评要求和排污许可的1024个有证露天矿山继续停产整治,不达标的一律不得恢复生产。对全省2002处责任主体灭失的矿山迹地进行综合治理,今年完成171处责任主体灭失矿山迹地修复绿化任务。到2020年,实现生产矿山全部达标生产,责任主体灭失矿山迹地治理率达到50%以上。

关键词:全省|矿山|达标生产

责任编辑:杨金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