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老太车站走丢 工作人员为其广播寻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13 09:3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先生见到妈妈后激动的不停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资料图

  长城新媒体3月13日讯(记者 杨金文)3月11日,石家庄站客运值班员王锋,在候车室巡视时发现有一名老太太在焦急的四处张望,于是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老太太是和儿子张先生一起将要乘坐当日G6712次列车到北京西,老太太独自上完厕所后,找不到儿子了,工作人员得知老人不记得儿子电话后,工作人员王锋通过石家庄站的广播系统寻找张先生。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广播寻找,终于在候车大厅南问询处寻找到了张先生,张先生见到妈妈后激动的不停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说妈妈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又没有电话,说去上厕所但一直没有回到原处,便四处寻找,一直都没有找到母亲,内心十分焦急,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客运值班员王锋耐心的提醒着旅客,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希望旅客出行时尽量不要单独行动,以免走失。

关键词:老太,车站,走丢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