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高新区49名老人接受免费体检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王晓丹 2018-03-12 11: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感谢你们为我们老年人着想,不但给我们进行体检,还告诉我们如何预防疾病。通过这次体检我了解了许多健康保健知识,这对今后的生活非常有帮助。”刚做完常规心电图检查的张阿姨感激地说道。

  为提高社区居民对健康生活的认识,充分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近日高新区梨花社区联合冯营子镇卫生院举行了“学雷锋构建幸福健康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内49位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其中90周岁以上老人1人,80周岁以上老人3人。

  通过此次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提高了老年人对健康生活的认识,让他们学习到了自身保健的知识。检查结束后,社区还为每位参加体检的老人提供了红糖水,本次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高新区,49名老人,免费体检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