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召开2018 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汇报会

来源: 中国承德 作者:杨丽红 2018-03-08 09:4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6日,承德市召开2018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安排情况汇报会,听取承德市委农工委、承德市扶贫办、承德市住建局、承德市财政局等14个市直有关部门2018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情况汇报。承德市委副书记张泽峰,承德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副市长王成出席会议并对各有关部门汇报进行分析点评。张泽峰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四个一”(一份汇报材料、一本工作台账、一张蓝图、一套PPT)的要求,采取观摩式、过堂式、样板式、标准化的形式汇报,与会领导逐一进行点评,提出问题、找出不足,对承德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2018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启动之年,承德市直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中央、省、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创新工作举措,加强协调联动,统筹推进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承德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提升统筹协调、参谋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在农业产业化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型经营主体提升和深化农村改革中,当好项目分析师,做好分类指导员,聚焦问题、谋划指挥、协同作战,把承德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逐项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大对承德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督导考核力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关键词:承德,农业农村,汇报会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