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我省定向招录选调生685名涉及承德市60个岗位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1-16 10:4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马上就要毕业了,但现在竞争这么激烈,工作不好找,招考选调生多了就业的机会,去基层还能学到很多东西。”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李丹说。日前,2018年河北省选调生招考公告已公布。根据公告,2018年全省计划选拔选调生685名,其中我市围场、宽城、丰宁、滦平等地计划选拔选调生60名,涉及经济类、工建交类、法律类、农林牧水类、社科类。

  据了解,本次录用选调对象为2018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以及独立学院毕业生)。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2周岁。

  据悉,选调到市辖县(市、区)直属部门的选调生分配去向为设区市辖县(市、区)直属部门,在适当时间安排到乡镇(街道)或村居等基层单位锻炼2年,人事档案由所在县(市、区)党委组织部统一管理。新录用选调生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后,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进行任职定级,本科生任科员职务,硕士研究生任副科级职务,博士研究生任正科级职务;考核不合格的,经市委组织部初审,报省委组织部审核,取消录用定向招录的大学本科学历的选调生。定向招录的大学本科学历的选调生,工作满4年(含试用期)后,经考察表现优秀、工作业绩突出的,在规定职数范围内,一般安排副科级职务。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年1月18日19:00。考生可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关键词:定向,招录,选调生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