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开展食品药品排查整治“百日行动”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1-08 09:3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不按照批准内容生产、擅自改变生产工艺、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未来3个月,这些违法违规行为,将一律依法从严处罚。1月4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我市将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食品药品安全领域风险集中排查整治“百日行动”,为市民饮食用药安全提供保障。

  此次行动中,我市紧盯节日热销的粮食制品、食用植物油、酒类、饮料、肉制品、乳制品、水产品、调味品、婴幼儿配方食品及其他特定人群食品,严厉惩处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以及掺杂掺假生产加工食品行为。同时,在农村、旅游景区、校园周边地区、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食品展销会、“两会”食品供应单位、食品销售小摊点等场所,严厉打击销售过期变质、假冒仿冒、有毒有害、“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

关键词:承德,食品药品,排查,整治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