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高碑店一车企参与研发的国内首批无人驾驶通勤车投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李艮春 孟捷 2018-01-05 09: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无人驾驶智能网联通勤车外观。 时爱民 摄

无人驾驶智能网联通勤车内部装饰。 时爱民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2日讯(通讯员 时爱民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月2日,记者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了解到,该市新凯汽车集团与国内知名院校智能网联汽车领域高科技企业联合研发的国内首批2辆“无人驾驶智能网联通勤车”在天津市东丽区华明“智能制造小镇”开发园区投入使用。这标志着新凯汽车集团制造技术已抢占高科技无人驾驶车辆生产领域高地。

  据了解,“无人驾驶智能网联通勤车”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特定场景自动驾驶技术方案,从研发到稳定、可靠运营地使用,仅用半年时间。目前,该车可根据工业园区、景区、矿区、机场、港口和高端住宅社区等特定场景的通勤、环卫等需要量身打造,具备可行的商业模式与良好的商业前景。

  作为河北省重要的汽车生产企业。近年来,新凯汽车集团坚持“勇于探索科技创新”的企业精神,凭借多年的汽车生产制造经验,通过与世界顶级车企强强联手,将为助推汽车产业变革,推动安全、舒适、节能、高效的智慧出行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关键词:高碑店,无人驾驶,通勤车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