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遵化元旦假期旅游“开门红” 接待游客6.56万人次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双利 董金辉 冯喆 2018-01-05 09: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龙泽汤泉宫温泉。资料图

  长城新媒体唐山1月3日讯(通讯员王双利 董金辉 记者 冯喆)以冰雪游、温泉游、乡村游为“主角”的2018年元旦假期拉动遵化旅游市场引来“小高峰”。元旦假期,遵化接待游客6.56万人次,实现综合旅游收入0.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

  激情冰雪、火热温泉、特色采摘奏响了今年遵化旅游“开门红”序曲。7000多名游客在该市龙泽汤泉宫体验独具特色的冬日泡汤项目,100多间客房日日爆满;民俗亚太农业观光园推出的大型灯光展,尚禾源、富力观光园推出的采摘项目,以及大石峪景区、亚太滑雪场推出的冰瀑观赏、滑雪、滑冰等项目都颇具吸引力,游客络绎不绝。“假期带着家人来大石峪景区游玩,大自然的景观令我感到非常震撼,在这玩得非常尽兴;同时感觉遵化的景点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有玩儿头。”游客张于高兴地说。

  据悉,自遵化入围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以来,遵化在旅游项目建设、旅游环境提升、产品开发、宣传营销等多方面持续发力,旅游服务档次和水平显著提升,来遵游客量持续高位运行。2017年,遵化共接待游客700万人次,实现综合旅游收入63.4亿,同比分别增长30%。

关键词:遵化, 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