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拥抱新时代 共享新生活”邯郸文化大集开集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2018-01-05 09: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文化大集剪彩。王自娟 摄

新型织布机。王自娟 摄

皮影戏。王自娟 摄

剪纸。王自娟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3日讯(记者 王自娟)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1月3日上午,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广新局、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市文联主办的2018年“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邯郸文化大集在艺亚古玩城开集。

  本次活动以“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为主题,以“商家受益、群众受惠、引领消费、繁荣市场”为目标,按照“培树品牌、市场运作”的工作思路,旨在通过打造融文化生产消费、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地标性文化市场平台,让文化自信融入百姓生活,进一步引领文化导向、聚拢文化资源、活跃文化市场、提升文化实力,树立文化品牌,为建设文体强市提供文化软实力和文化硬支撑。

  文化大集的活动现场为总面积一万余平方米的展示大厅,共设有四个活动区域,包括文化产品展销区、文艺作品展览区、文化互动体验区、名人文化秀场。邯郸市18个县(市、区)最具特色的文化创意、非遗项目、书画、文玩等文化产业形态汇聚一堂,群众现场可学习制作磁州窑、剪纸等手工艺品,众多市民前来参观体验,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关键词:邯郸,文化大集,生活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