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第二届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邢台分站赛开赛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郝利娜 2017-12-14 09:5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郝利娜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1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郝利娜)12月13日,第二届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邢台分站赛在沙河市艺术中心举行。来自邢台各县市区的20支代表队,共计500余人进行了广场舞、太极拳等具有地域特色的健身项目展示。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在河北省体育局统一领导下在全省各地市相继召开,大赛旨在宣传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发现社会群众体育优秀人才,示范引领指导员队伍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教学素质水平。

  参赛各队用精彩的表演、绝佳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沙河、隆尧、内丘、宁晋、柏乡、开发区、南宫参赛队获得一等奖,清河、巨鹿、临城、广宗、威县、桥东、南和参赛队获得二等奖。

关键词:邢台,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