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大名县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霖 2017-12-06 10:2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5日讯(记者 张霖)12月4日上午,大名县组织县直有关职能部门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东晓,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建洲,县人大副主任曹孟军参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相关知识以及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便民惠民措施,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思维,学法、守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这次的法制宣传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关键词:大名县,法制,宣传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