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全市检察机关召开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关秋实 2017-12-06 10:2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承德检察新时代

  日前,全市检察机关召开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组织全市两级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纪志明作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承德检察新时代》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严格对照“十个深刻领会”要求以及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的决定》的工作安排,准确把握十九大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断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学懂是什么;紧紧抓住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理解新时代,弄通为什么;奋力开创新时代承德检察工作新局面,做实怎么干。

  报告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从政治上抓落实、从思想上抓落实、从司法为民上抓落实、从服务大局上抓落实、从忠诚履职上抓落实、从组织领导上抓落实,主动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全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检察工作当中。

  同时,纪志明对全市检察机关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市检察机关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进当前工作,切实完成好全年工作收官、年度增比进位、下一步工作谋划部署三项重点任务,用实实在在的检察工作业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效果。

关键词:检察机关,专题,党课辅导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