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市6711套保障性住房圆百姓安居梦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闫立辉 2017-12-04 09:2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真没想到有一天我也能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原来住在租住的小平房内,年久失修,房顶已经开裂,如今住上保障性住宅小区,终于圆了我们全家多年来的安居梦。”家住双桥区碾子沟的居民秦书海通过摇号抽签的方式选择了属于自己的住房,过不了多久,全家人就会住进宽敞、明亮的新家。

  截至目前,全市开工棚户区改造项目25个,住房6668套;基本建成保障性安居住房项目30个,住房6711套;新增住房租赁补贴户359户。保障性安居住房开工率、基本建成率和新增补贴率分别为101%、139.7%和130.5%,超额完成了阶段性责任目标,切切实实为困难群众圆了安居梦。

  截至今年6月底,全市棚改贷款资金累计实现提款65.3亿元,贷款提取率为92.2%,累计支付64.9亿元,占提款金额的99.4%。随着这些项目资金的落实,有效化解了棚户区改造进度慢、回迁户回迁难的问题。

关键词:承德,保障性住房,安居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