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中国白酒协会赵建华:今年白酒行业利润有望创历史新高,超900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金文 镡立勇 张然 2017-11-03 11:1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宝琢酿酒公司举行“大国之道,盛世封坛”仪式。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1月2日讯(记者 杨金文 镡立勇 实习记者 张然)11月2日,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举行“大国之道盛世封坛”仪式,将一年中酿造的白酒全部进行封藏,将在储存5年后上市销售。

  在仪式上,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白酒技术委员会主任赵建华介绍,经过近4年的深度调整,今年我国白酒行业呈现快速增长趋势,前9个月,白酒产量同比增长6%,利润和销售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都呈两位数增长,今年白酒行业利润有望创出历史新高,超过900亿。据了解,我国白酒行业2012年利润曾经达到过818亿,之后进行了深层调整,2013年全行业利润同比降低了300多亿。

  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是由宽城泰丰集团投资筹建、隶属宽城燕都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年产北派酱香型白酒3000吨,是我国北方综合实力较强的技术性全粮酱香白酒生产基地。

承德宝琢酿酒公司生产车间。记者 镡立勇 摄

关键词:中国白酒协会,利润,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