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现代学徒制百顺班”开班献礼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晓寒 2017-11-02 09:2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代学徒制百顺班”开班。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供图

  长城新媒体11月1日讯(记者 韩晓寒)10月31日下午,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汽车工程系与百顺汽车维修服务公司联合开办的“现代学徒制百顺班”举行了开班仪式。

仪式现场。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供图

  省国资委人事处副处长高立波、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刘晶参加了仪式。汽修171班全体学生(现代学徒制百顺班)参会,汽修163、164班(百顺班)学生到场观摩。

拜师。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供图
获赠员工手册。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供图

  仪式上举行了授聘和拜师,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赵欣、张东伟、门晓娜3位老师与百顺汽车的7位代表被聘任为现代学徒制百顺班的师傅。在古韵盎然的音乐中,48名徒弟分4批按照中华传统习俗为师傅敬茶,师傅将百顺汽车员工手册作为回礼,为整个开班仪式增添了传统文化尊师重道的悠然意味。

  在师徒代表发言之后,全体徒弟在师傅带领下宣誓,在嘹亮的口号声中经历了青春职业人的初次洗礼,正式成为百顺汽车的一分子。

关键词: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学徒,开班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