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市首届“琢酒杯”艺术摄影大赛征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金文 张然 王璇 2017-11-02 09:0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艺术摄影家协会作品。

  长城新媒体10月31日讯(记者 杨金文 实习记者 张然 王璇)记者在承德市艺术摄影家协会获悉,由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承德市艺术摄影家协会主办,由承德热河摄影家协会、承德女摄影家协会、佳友承德摄影俱乐部、承德视博数码、一百数码摄影俱乐部协办“艺术摄影情·承德琢酒梦”首届摄影大赛已经拉开帷幕,大赛征稿日期为10月29日至2018年1月6日,为期约两个月。

  据了解,本次活动摄影作品主题多样,不仅可以拍摄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精湛的酿酒工艺、文化、产品等方面的内容,也可以拍摄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的自然风光、美景和宽城城市面貌、城市夜景等,还可以拍摄宽城潘家口水库和水下长城。

  此次大赛面向全市摄影爱好者征稿。大赛接收纸质照片,数量不限。最终将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80名,入围奖100名。摄影爱好者可以拨打0314-2076676咨询大赛事宜。

关键词:承德,艺术摄影,征稿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