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沧州海事局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南欢欢 2017-10-26 17:4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事局志愿者为学生讲解海上安全知识。南欢欢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0月24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南欢欢)近日,沧州海事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南排河镇中学组织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弘扬航海文化,提高中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中海事青年志愿者利用PPT、影像资料和现场实物演示等方式,为在座的师生介绍了水上安全小知识、防溺水安全小知识和不要到海上做的几件事等几方面内容。在志愿者耐心指导下,10名学生代表登台演示救生衣的穿戴,使得水上安全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关键词:沧州,志愿者, 水上安全,校园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