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十九大时光】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热议十九大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2017-10-26 17:4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师生利用课余时间收看十九大闭幕会。 程赟 供图

  长城新媒体10月25日讯(记者 齐彦红)10月25日,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到处都能看到师生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场景。大家学报告、谈感想,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来指导学习和生活。

十九大精神进课堂。 程赟 供图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马列教学部主任祁凤华说:“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该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师生利用课余时间收看十九大闭幕会。 程赟 供图

  汽车工程系学生高俊杰说:“过去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现如今我们学校的软件、硬件设施都在不断完善,每一个人都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在这样的大好背景下,我期待未来学校有更快、更好的发展,给我们年轻人的发展带来越来越多的机遇。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也会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努力,不懈奋斗,为人民、为国家、为民族奉献自己的力量。”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干部收看收听十九大闭幕会。 程赟 供图

  机电工程系学生耿源说,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十九大成了校园里和校园网络上的热词,我校全体同学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学习十九大报告中。通过学习,我受到了很大的触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身上肩负的是一种使命和责任,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和希望!

关键词:十九大,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闭幕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