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新闻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7年政校企对接洽谈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齐彦红 2017-10-26 17:4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政校企对接洽谈会暨技术合作促进会议现场。 程赟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5日讯(记者 齐彦红)10月24日,邢台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政校企对接洽谈会暨技术合作促进会召开。

  大会播放了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服务宣传片,集中展示了学院现有的科技服务实力。并由6名科研骨干进行科技成果发布。科研骨干展示了学院在装备制造、电气控制、信息技术、企业管理等优势学科的科研成果,向与会嘉宾完整地展示了学院的科技服务能力。

科技服务意向合同签约仪式。 程赟 供图

  大会还举行了部分科技服务意向合同签约仪式,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与隆尧县科技局、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进行了政校、校企合作协议签约。同时,大会还举行了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与ABB(中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工业机器人应用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据悉,此次大会搭建了政、校、企沟通合作的平台,增进了各方的沟通与了解,促进了校企技术合作,推动了科技成果转化,为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与会领导为校企合作工业机器人应用创新中心揭牌。 程赟 供图

  邢台市科技局局长赵占平说:“举办政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是推动我市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发展,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高职院校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融合又迈出重要一步。”

关键词:洽谈会,政校企,邢台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