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假期出游爱车在收费站抛锚 好心员工伸出援手帮忙修车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程雪霏 2017-10-12 12:1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庆假期,承德县市民宋先生本来打算好好玩一圈,不成想爱车在收费站突然熄火抛锚,幸好得到收费站员工的帮助,让宋先生的爱车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正常。

  宋先生是承德县人,“十一”假期打算带着妻子和孩子到承德市区游玩几天。10月1日17时许,宋先生的爱车在进入承秦高速双桥收费站102车道时突然熄火抛锚。宋先生尝试了几次均无法再次发动车辆,焦急万分。“当时特别着急,因为已经跟朋友约好了吃饭的时间,另外,车停在车道上,也会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行驶,造成拥堵。”

  正在宋先生一筹莫展的时候,双桥站当班收费员王柏贺和孙新颜发现了他的情况,俩人立即采取紧急措施关闭车道并将故障车辆推至安全地带。随后,他们帮助宋先生将车辆修好。

关键词:假期,抛锚,援手,修车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