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哈罗单车发福利 大学生可免押金免费骑一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东旭 孟捷 2017-10-12 10:0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停放在保定人群密集区的共享单车。通讯员 王东旭 摄
“双免”活动图片。通讯员 王东旭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11日讯(通讯员 王东旭 记者 孟捷)10月11日,记者从哈罗单车保定办事处了解到,哈罗单车官方宣布启动全国大学生免押金免费骑365天的“双免”活动,全国在校的大学生均可获得此项福利。

  据了解,此次“双免”活动哈罗单车携手支付宝,不仅免去押金,还将提供免费骑行一年的优惠,活动已于9月28日凌晨正式上线。活动参与人群仅限全国在校大学生用户参与,包括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参与此次活动的大学生用户需通过支付宝扫码,在支付宝上完成验证后,方可以在权益领取页获得本次活动的参与资格;从未充过押金的大学生用户,可免押金免费骑365天;已充过押金的大学生用户也可免费骑行365天,但不免押金,于“双免”期间充值押金后再退押金,将无法再享受免押金骑行。

  哈罗单车负责人称,大学生短途出行需求旺盛、出行时间灵活,是比较优质的品牌长期用户群体,推出此次活动既是充分考虑到大学生较频繁的短途出行的诉求,丰富大学生的骑行场景,促进单车资源的优化配置,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尝试“共享出行”的新体验,倡导绿色出行理念。

  据悉,哈罗单车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已入驻国内包括杭州、武汉、厦门、南昌等在内的100多座城市,投放约300万辆单车,注册用户达3000多万。2017年哈罗单车计划进入300余个城市。

关键词:保定,共享单车,免费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