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苏铁成带队检查大型商超创城迎检工作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赵辉 2017-10-10 09:3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9日上午,副市长苏铁成带领检查组到双桥区福满家超市、金龙皇家购物广场、大润发超市、双百购物广场等几家大型商场、超市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各商超企业的志愿服务、环境卫生、公益广告、文明提示以及规范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苏铁成指出,各商超企业按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做了大量工作。大型商超作为城市的重要服务窗口之一,要把营造整洁的环境、良好的秩序、优质的服务作为创城迎检工作的切入点,全力为市民打造文明的商购环境。

  在听取各商超企业负责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苏铁成强调,目前是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各相关管理部门及商超企业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逐一对照,认真查找硬件建设和软件管理上的问题,逐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力确保达到创城标准,为全市人民营造更加舒适的公共环境和购物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市文明办、市商务局、双桥区政府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关键词:大型商超,创城,迎检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