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市总工会开展八项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张丽莉 2017-10-10 09:1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市总工会下发《关于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全面完成在创建工作中承担的各项目标任务。

  为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展示工会作为,市总工会开展八项活动积极投身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扎实开展“集中建会”行动,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扎实推进“中国梦·劳动美”“中国梦·赶考行”“弘扬传统美德,践行当代价值”“建功立业做贡献”“网聚职工正能量做中国好网民”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汇聚强大社会正能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开展学雷锋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壮大职工志愿者队伍;建设职工活动阵地,广泛开展职工文体活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大力实施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和普惠化服务工作。

  为确保工作取得成效,市总工会成立了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把参与创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贯穿到工会工作的始终,把宣传动员工作做到每一个企业单位、每一名职工;市总工会机关建立领导分包县(市、区)制度,强化督导检查,努力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

关键词:承德,总工会,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