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郎宝生 2017-09-26 15:2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5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更加准确地把握“增三性”“去四化”要求,确保群团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张泽峰,市领导邢留逮、路洪昌、丁伟、吴清海、路立营、于庆贺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8次会议精神、河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2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赵克志讲话。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和省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群团改革工作。会上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承德市总工会改革方案》《承德市妇联改革方案》《共青团承德市委改革方案》《承德市侨联改革方案》及《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的实施办法》《关于加快发展“大智移云”的实施方案》《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承德市深化扩权强县改革的实施意见》。听取市公安局、市水务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科技局、市林业局改革督察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省群团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更加准确地把握“增三性”“去四化”要求,更加自觉地肩负起组织推进群团改革责任,真正把群团改革作为一件大事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市直各部门一定要重视群团改革,支持群团改革,加快推进群团组织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进一步提升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生改善,巩固我市政通人和万事兴、干部精神上状态、奋勇争先劲头足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省委对改革情况的专项督察。要认真落实省委要求,抓出亮点。市领导要靠前指挥、强化调度,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其他成员、相关专项小组副组长参加会议,市委改革办公室副主任、专项小组联络员、有关县(市、区)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键词:周仲明,市委,二十一次会议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