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北方建博会12日省城开展 世界500强企业将亮相展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9-12 09:2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装配式建筑。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9月11日讯(记者 解哲琳)2017北方(石家庄)国际建筑建材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12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建博会以“绿色创新,共享合作,引领未来”为主题,将结合展览展示和商贸洽谈等形式,深入探讨河北建筑建材产业的发展前景和发展路径。

  本届建博会的展览规模将超过6500平方米,吸引了3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品牌以及1万余家渠道商入驻,预计观众将超过2万人次,其中包括1万6千余名专业观众。大会特设装配式建筑、清洁供暖、新风净化净水太阳能等三大展区。

  据介绍,本届建博会首次将为装配式建筑技术产品设立专业展区,将全面展示装配式建筑最新进展,并为观众提供零距离接触装配式建筑的机会。

  世界500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下属骨干企业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下属单位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沈阳卫德建筑产业现代化研究院、河北雪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远大住工集团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将亮相建博会。

  据悉,为期三天的展会不仅邀请专业观众参观,还免费向市民开放。观众可体验智能新风、净化系统,近距离感受搭积木一样造房子的技术魅力。

关键词:北方,建博会,石家庄,装配式建筑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