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石家庄市一青年集体获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9-01 09:1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供电分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配网调控班。石家庄团市委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8月31日讯(记者 解哲琳)日前,在团中央和国家安监总局联合主办的“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评选活动中,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推报的石家庄供电分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配网调控班被认定为2016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近年来,石家庄团市委以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为牵引,围绕安全思想教育、安全技能培训、安全文化营造、安全监督管理四个方面,在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基层一线生产单位广泛开展了安全知识宣讲、安全征文评选、安全生产技能竞赛等各类活动,已成功推报“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5家,河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25家。

  据了解,“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评选范围包括企业一线生产车间、班组等基层安全生产单位,采取“自下而上、逐级创建”的方式进行评选,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水平,参与安全生产管理,为企业安全生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团市委,安全生产示范岗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