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旅游

暑期旅游高峰结束错峰出游更实惠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7-08-24 09:3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前阵子和家人去了一趟秦皇岛,人山人海,昨天又去了一趟,游人明显减了不少,而且海鲜的价格也便宜了。”市民唐女士说。8月22日,记者走访了我市几家旅行社,他们表示如今已经进入了八月下旬,暑期马上就要过去了。其实每年的暑期都是旅游的旺季,而且每年的暑期过后,都会迎来一波旅游线路的降价优惠。

  早上,王女士来到某旅行社的门店,进行旅游线路咨询,因为她了解到现在出游价格比较划算。“现在暑期已经过了嘛,而且价格现在也比较便宜,比较合适,所以想带着孩子去海边走走。”王女士发现,8月初至中旬的时候,像大连4日游都是一千四五,现在是799元起。经过咨询了解,王女士最终确定了自己的旅游目的地普吉岛。

  “从8月20号之后,我们价格上就已经基本开始回落了。和7月底,8月初那会儿,部分的线路可能有下降20%左右的价格。像3000多块钱的线路,价格能便宜四五百左右。还是比较合适的,如果时间上能安排的开,然后可以选择这段时间。”该工作人员表示,错峰出游,旅游人数少,价格有优惠。

关键词:暑期,旅游,便宜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