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2017木兰围场首届无人机表演赛启动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赵可会 2017-08-22 14:3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秋风送爽,凉风习习。8月19日上午,2017木兰围场首届无人机表演暨竞速大师邀请赛在木兰围场御道口草原风景区启动。

  伴着蓝蓝的天空,层层的云朵,“一架架”无人机在飞手们的控制下穿梭在半空中,壮观的画面令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发出赞美的欢呼和喝彩。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参赛者有20余人,大多来自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他们都是具有国际水平的大师级飞手,参加过国际国内多项表演赛及竞速赛事。此次比赛平台构型有固定翼无人机、无人直升机和多旋翼无人机表演。比赛现场竞争激烈,飞手技术高超,经过飞手们的激烈角逐和裁判的精准裁决,来自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的廖运雄摘取比赛桂冠。

  “木兰围场,是一个具有民族特色的地方,也是一个具有文化发源的地方,能在这样优美的天空下和辽阔的草原上参赛我感到无比自豪。希望承德明年继续进行这样的比赛活动,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在2018年的无人机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廖运雄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是由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管委会、木兰围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德锦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承德市商务局、承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

关键词:木兰围场,无人机,表演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