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财经

平泉市“亚欧YAOU”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卢秋玲 2017-08-22 14:3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评定,承德亚欧果仁有限公司的“亚欧YAOU”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继今年4月份承德森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的“菇芳源及图”被认定为驰名商标后,平泉商标品牌工作的又一历史性突破。至此,平泉市中国驰名商标总数已达3件。

  近年来,平泉市始终将“推进商标战略实施、促进品牌强市建设”作为发展市域经济的有力抓手,以“科技品牌、农业品牌、服务品牌”为突破口,形成了“政府主导、工商主推、企业主创”的商标品牌建设合力。2016年被省商标协会评为“河北省商标品牌建设先进单位”的平泉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平泉市商标品牌工作的主推力量,将商标发展工作纳入全局绩效考核体系,采取“年初集中部署、季中统一调度、年末量化考核”三步走格局,与相关部门及企业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申报工作,为此次成功认定中国驰名商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平泉,亚欧YAOU,中国驰名商标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