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张宇 2017-08-22 14:3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1日,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副市长王成出席会议。

  张泽峰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行动迅速、狠抓落实,工作成效非常明显。但对照测评体系和测评标准,在城市环境卫生整洁程度、城市公共秩序规范程度、创建点位标准等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仍需进一步改进提高。

  张泽峰要求,要聚焦实地点位抓对标。实地点位的测评是创城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对所管辖范围内的实地点位,要按照测评内容和标准全面排查,确保不缺项、高标准、不失分,全面提高创建的针对性和精准度;要聚焦环境秩序抓整改。要结合当前开展的生态文明旅游环境整治工作,对城区通往乡镇的公路沿线环境、集贸市场及周边环境、交通秩序、旅游环境、城市“小广告”进行集中整治;要聚焦体制机制抓完善。要建立职责明确、任务量化、调度经常、运转高效的指挥系统,确保每个领域、每个行业、各个部位都由市级领导指挥调度、督查落实,形成“市区联动、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聚焦活动抓载体。各级各部门要运用多种活动载体,推动创城工作有效开展,特别是要结合弘扬塞罕坝精神,认真谋划贴近本县(市)区和本单位实际的创建活动,扎实推进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等群众性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城乡文明水平。

关键词:承德,文明城市,会议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