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亲子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登陆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7-08-13 13:3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儿童剧。圣元华北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8月11日讯(记者 刘俐验)8月11日,正值暑假,为了让平日繁忙的父母与孩子共同放松,增进交流,“友爱成长妙不可言”2017年法版优博上市暨亲子剧盛大巡演来到石家庄,圣元公司携手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带来著名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精彩演出。

  多年来,圣元高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为许多家庭的宝宝带来了身心的健康和成长,也给每一个家庭带来了幸福和欢乐。此次演出也旨在回馈众多亲子家庭,邀爸爸妈妈与小朋友们一起重温浪漫奇幻的童话故事《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小矮人从最开始的个个自作主张,到最后用胸前七块宝石击碎女巫手中的魔镜,救出白雪公主,让小朋友们明白了团结的意义。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最终在全场小朋友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剧照。圣元华北 供图

  “从小就看《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故事,不过看的是有插画的图书。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儿童剧,很是吸引我,感觉好真实,表演也很生动,很好看!”正在上小学五年级的郑姓同学看完演出后挽着妈妈的手开心地说。

关键词:圣元奶粉,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儿童剧,亲子剧.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