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2017“魅力承德·最美政法干警”评选揭晓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李军良 2017-08-08 10:1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充分展示政法干警良好形象,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从2017年3月份开始联合组织开展了“魅力承德·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

  通过群众推介、组织推荐、集中公示,综合各项投票结果和主要工作表现,经“最美政法干警”评选活动领导小组评议,最终确定王晓辉(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二处干警)、石延昭(宽城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刘德银(滦平县公安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许宝明(双滦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孙杰(兴隆县司法局社区矫正股股长)、李振东(宽城人民法院峪耳崖人民法庭庭长)、李敬民(高新区公安分局桃李派出所所长)、宋艳会(承德市公证处公证员)、黄雪军(营子公安分局营子派出所所长)、薛辉(市法院法警支队支队长)10名同志为2017年度“最美政法干警”人选;王新伊(隆化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副主任)、计玉奎(平泉市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刘福成(丰宁大阁镇司法所所长)、安静超(双桥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部检察官)、李东升(承德县公安局石灰窑派出所代理指导员)、张金(市公安局法制支队行政复议大队副主任科员)、张倩影(围场人民法院城关人民法庭副庭长)、赵云峰(滦平县人民法院审监庭庭长)、谢福民(兴隆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廖志成(平泉市榆树林子派出所所长) 10名同志为“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人选。

  市委政法委号召全市政法机关要广泛开展向“最美政法干警”集中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政法队伍。号召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民执法、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尊崇法律、公正文明的法治精神,敢于担当、严守纪律的职业操守。自觉以他们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标兵看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全市政法工作中,为法治承德、平安承德建设凝聚力量,为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增光添彩。

关键词:承德,干警,评选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