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动态

邢台市桥西区开展“暑期网吧”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筝 2017-08-07 10:1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8月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筝)暑假期间是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高发时段。为加强文化市场管理,规范网吧市场经营秩序,自7月10日开始,邢台市桥西区对辖区内70余家网吧进行了专项随机抽查行动,共计抽查26家网络经营场所。

  在7月份的专项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网吧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是否实行实名登记、有无吸烟等情况,并且对网吧内的安全消防制度、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未发现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行为,各网吧的证件手续齐全,相关证照、禁止未成年人上网警示牌、禁烟标语均悬挂在醒目的地方,从业人员规范,卫生条件达标,消防设施配备到位。同时,要求检查中发现的三家存在问题的网吧对照问题进行限期整改。接下来,将不定期地对辖区网吧开展专项检查,努力消除网吧内的安全隐患,为群众营造整洁有序的上网环境。

关键词:未成年人,网吧,检查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