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动态

5家爱心企业助力邢台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无偿捐助价值40余万元图书设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刘杨 段丽芳 2017-08-07 10:1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4日讯(记者 郭飞 刘杨 通讯员 段丽芳)8月2日,邢台市爱心企业支持主城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捐赠仪式在邢台市特教学校隆重举行。邢台市新华书店、河北南通商会、家乐园集团、中国人民财险邢台分公司、月晟集团等5家企业共捐赠了价值40余万元的图书和教学设备。

爱心企业捐赠图书。段丽芳 供图

  据悉,实现人民群众从“有学上”到“上好学”,未来三年,邢台市桥西区、桥东区将先后迎接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省检、国检评估认定。为此,邢台市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各家爱心企业此次捐助的图书、设备将使4万余名学生受益,对于促进邢台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爱心企业,捐赠,图书,邢台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