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动态

雄安新区雄县举办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 助力文明创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向阳 张德强 任俊鹏 2017-08-07 10:1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品展开幕式。通讯员 刘向阳 摄
作品展吸引大批书画爱好者参观。通讯员 刘向阳 摄

  长城网8月4日讯(通讯员 刘向阳 张德强 记者 任俊鹏)8月4日上午,由雄安新区雄县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的“妙笔丹青,墨韵雄安”――中国书画名家“走进美丽雄州、助力文明创城”作品展开幕,100余幅书画精品吸引近千名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

  此次作品展为期四天,由北京宝隆翰墨文化传媒艺术机构、雄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燕南书画家联谊会和雄安云水书社协办,以围绕讴歌雄安新区,赞颂美丽雄县,助力文明创城为主题,参展作品均为书画名家的精品力作。

  展览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多位著名画家与雄县的靳晓慧、杨章锁、张福增、张爱兵等4位书法名家,联手展演书画艺术,充分表达书画家对雄安新区的热爱之情,弘扬、展现和服务新区文化建设,助力雄县文明县城创建。

  据悉,作品展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参展书画家观赏宋辽古战道,深入新区红色旅游区白洋淀采风创作。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作品展,创城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