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全省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申玉良 张祝钦 2017-08-07 10:1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4日讯(通讯员 申玉良 记者 张祝钦)省人事考试局8月1日在全系统制定印发了《深入开展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决定在8月份组织开展全省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加强人事考试工作人员队伍建设,防范人事考试安全风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省人事考试局组织开展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月活动。申玉良 摄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以查找和解决问题为主要目标,以近年来发生的考试安全典型案例为教材,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触及心灵,提神醒脑,思想上筑牢防线,行动上守住底线。同时,全面检查人事考试所有环节的规章制度,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找准病灶,对症下药。立足“治未病”,认真分析人事考试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特别是对存在的制度缺失和流程漏洞,要查找原因,立知立改,纠建并举。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警示教育、忠诚教育、担当教育、法纪教育和保密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加强全省人事考试队伍的思想作风、组织纪律、责任担当、风险防范意识,严格正风肃纪,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底线,为推动我省人事考试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键词:全省,人事考试,警示教育,开展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