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建军九十周年纪特邮票可在我市13个销售网点购买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石盈盈 2017-08-04 12:0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和珍藏的邮票,我很早就来排队购买了。”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中国邮政面向社会发行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纪特邮票。本套邮票在我市共发行1400套(张),其中邮票1000套、小型张400张,市民可在6个月内,到全市13个纪特邮票销售网点购买收藏。

  8月1日,记者在南营子集邮营业厅销售现场看到,有不少集邮爱好者在营业厅开门营业前就已开始排队。我市邮政企业指派专人维持秩序,将排队时间控制在每人10分钟以内,整体销售情况良好。据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纪特邮票包括1套6枚和小型张一张,6枚邮票的画面内容分别为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武装警察部队,小型张为“听党指挥”,全套面值7.20元,小型张6元。

关键词:建军,九十周年,纪特邮票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