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郎宝生 2017-08-04 11:5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福才、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文勤,市委副书记张泽峰等出席会议并发言。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始终做到思想上深刻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坚定紧跟核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宣传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引领航向,全力加快“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脱贫摘帽、全面小康”步伐。要聚焦保指标稳增长,突出建生态、保生态、用生态,强力推进转型升级,抢抓协同发展机遇,全方位扩大开放,决战决胜精准脱贫,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决确保全市大局稳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毫不放松地抓好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网络安全、文物防盗等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各有关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市委,学习,研讨会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