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丰宁坝上交警冒雨奋战一线保畅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02 14:4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8月2日讯(通讯员 白瑞鹏 李连成)7月25-26日,丰宁坝上草原普降中雨,局部地区出现大雨甚至暴雨,丰宁交警大队坝上大滩中队交警冒雨奋战在道路交通管理一线,全力保障坝上地区道路交通安全。

  丰宁坝上大滩交警中队长勾利华冒雨带领10余名民警深入到最危险的牛圈子坝头路段,冒雨跑动指挥内蒙、张家口、赤城等百余辆旅游客车、蔬菜运输车辆和一些危化品运输车辆上、下坝,民警们在雨中指挥3个多小时,没有一名民警叫苦叫累,使百余辆机动车在暴雨中安全离开坝头。大滩中队除加强日常交通管理外,重点加强“三临”(临山、临水、临崖)路段管控。特别是汛期,大、中队领导提前预防,深入路面,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提早防范,从而,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

关键词:丰宁,坝上,交警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