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盗车贼孟村盗窃遇交警拔腿就跑终被抓获坐进班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8-01 08:5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感谢现场,温如喜 供图

    长城网沧州7月31日讯(杨凤霞 温汝喜 记者 董传辉)近日,孟村回族自治县交警大队院内锣鼓喧天,好不热闹。原来是孟村市民刘先生带领众亲友几十人敲锣打鼓给孟村交警送来写有“交警显神威,一心为人民”、“工作部署有方,捍卫人民财产”字样的两面锦旗,对交警捍卫人民财产安全表示感谢。

  7月23日上午11时30分许,城区中队指导员丁祥胜带领杨建发、孙振哲、丁明飞等人巡逻检查至建设大街国土局北嘉欣超市路段时,发现路边一辆白色奥迪Q5车内有两人正在用手电锯对该车方向盘锁进行切割!距离此车不远还停有一辆没有灭火的黑色冀D老款帕萨特汽车,好像在放哨接应。敏锐的交警感觉三个人有盗车嫌疑,遂上前欲进行盘查。可是,刚打开奥迪车门,车内两人猛然用力推搡开交警后撒腿就跑。几名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追赶逃跑的嫌疑人,一路围住疯狂欲逃的帕萨特车。最终,民警擒住1人,及时将其移交派出所。 经派出所核查,该人为网上在逃人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沧州,孟村,交警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