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领导要闻

刘新宇:强化认识推动落实 全力做好迎接测评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贾阿楠 2017-07-31 15:2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0日,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测评专题辅导会议。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出席会议并作辅导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秀存代表省文明办对我市实地暗访模拟测评情况进行通报,对我市近年来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承德的文明城市创建面临十分严峻的形势,要坚定全力争创的信心,高度重视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七类创建项目的精准对标。随后,李秀存从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容标准到创建举措、从近期治标到长效治本等角度,对我市今后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现场为参会人员答疑。

  刘新宇在辅导会议上指出,前一段时间,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统一部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掀起了新一轮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热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距离“国检”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我们一定要抓住这段宝贵时间,完善创建内容,提升创建标准,切实做好测评迎检前各项准备工作。

  刘新宇强调,要迅速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再鼓劲再冲刺,进一步强化认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再鼓干劲,以百米赛跑最后冲刺的姿态做好迎接测评前的各项工作。要精准对标抓提升,强化督导检查,深入测评点位一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内容和标准传导到各个实地点位的负责人,采取得力措施推动内容和标准落实。要多措并举抓落实,树立标杆,督导督办,实施每天督导检查制度,严格问责,启动约谈问责机制,对于任务不落实、标准低、影响创城成效的单位和单位领导实施严肃问责。

  市直各主要职能部门主管领导,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及文明办主任,承德高新区党群部长、文明办主任,双桥区、双滦区、营子区、高新区各街道办事处书记或主任,各乡镇书记或乡镇长以及部分社区书记代表参加辅导会议。

关键词:刘新宇,测评,工作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