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下月起石家庄到承德将加开“避暑航线”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7-07-25 10:2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2017年暑期的到来,航空运输迎来旺季。记者从承德普宁机场了解到,8月起,石家庄到承德将加密“避暑航线”,市民夏季旅游乘机将更加便利。

  航线加密后,石家庄——承德航线,周一、三、五每天三班,周二、四、六、日每天两班,具体时刻表:石家庄——承德航线,每周一、三、五执行,去程航班号为NS3331,11∶10从石家庄起飞,12∶05抵达承德;回程航班号NS3332,12∶50从承德起飞,13∶45抵达石家庄。

  “加密航线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方便游客出行。”承德普宁机场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新增航班已开始售票,市民可通过河北航空官网、24小时订票热线0311-96699等直销渠道购票。

关键词:石家庄,承德,航线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