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任县地税局上半年入库契税1221万元 同比增长16%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赵艳迎 2017-07-24 10:3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7月2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赵艳迎)2017年以来,任县地税局多措并举确保契税稳增长。上半年,该局共入库契税122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幅达16%。

  推进综合治税。充分采集国税、住建、财政、银行等多个政府部门和社会机构所掌握的城镇、乡镇范围内纳税人情况,将每宗地块按位置、面积、界限、权利人等条目进行信息传递汇总,建立清查工作底账。与综治单位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定期获取土地转让和出让信息,实行动态监控,把好源头控制关。

  严把政策关。认真落实契税减免政策,强化审批工作,对不符合减免政策的坚决不予办理。认真做好二手房交易评估价格的核定工作,掌握房产交易基准价格,提高税款征收的准确率,确保税收不流失,有效提高了契税申报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优化服务。落实《纳税服务规范》各项服务举措,调配基础管理岗人员填充到咨询服务岗,最大限度确保契税应收尽收。

关键词:地税局,契税,任县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