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旅游

第七届中国曲阳国际雕塑艺术节7月20日开幕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7-07-19 10:5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4日,笔者从在曲阳县羊平雕刻小镇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暨第七届中国曲阳国际雕塑艺术节将于7月20日在曲阳开幕。

  据介绍,此次盛会以“重塑城市·艺享生活·融汇时代·对话未来”为主题,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和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推介长春、曲阳两地的特色雕塑文化,塑造长春“雕塑名城”和曲阳“世界雕塑艺术之都”的形象。

  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7月20日至9月4日在曲阳县进行现场创作活动,9月5日至9月7日在长春举办第十八届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开幕式上,将在位于羊平雕刻小镇的清华美院、东北师范大学教学实践基地,举办百名中外雕塑家共同参与的创作营开凿仪式,启动长36米、宽9米、高16米的世界最大动物石雕《义犬大黄》的创作。另外,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86名雕塑家还将现场创作86件(组)雕塑精品,在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上展出。

关键词:艺术节,雕塑,曲阳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