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旅游

承德市旅游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丁燕当选会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7-18 21: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旅游协会换届大会。长城网 张建国 摄
市旅发委副主任孟凡虎和新任会长丁燕交接协会印章等材料。长城网 张建国 摄
新一届承德市旅游协会揭牌。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承德7月18日讯(记者 张建国)18日上午,承德市旅游协会举行换届大会,来自承德市旅游系统的各级领导和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导游员等80多名协会会员参加了换届大会,承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孟凡虎、副调研员王鹏飞参加换届大会并讲话,副主任胡汉波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承德市旅游协会章程》。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承德市旅游协会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根据最终选举结果,印象承德总经理丁燕当选为会长,金海岸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黄瑞玲当选常务副会长、承德宾馆总经理于亚丽等19人当选副会长、河北乐道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郭嘉当选秘书长。

  新任会长丁燕表示,当前“全域旅游”成为中国旅游发展最高战略,承德旅游也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承德旅游协会今后的工作任重道远。在承德市旅发委和相关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及全体协会会员的携手努力下,一定能够使承德市旅游协会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承德,旅游协会,会长,换届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