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秦皇岛:健康帮扶惠百姓 岗位招聘进乡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7-10 10:0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院工作人员为村民们进行健康体检。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7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继麟 翟英俊)7月6日,秦皇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市人社局驻沙沟工作组联合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秦皇岛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秦皇岛市聚贤人才市场共同组织党员志愿者,驾驶“健康快车”来到市人社局驻青龙满族自治县肖营子镇沙沟村,带着招聘信息和就业岗位,为该村开展“精准扶贫惠乡村、人才服务到乡村、健康体检暖乡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把健康服务和就业岗位送到老百姓家门口,让村民享受免费健康体检诊疗帮扶和就业岗位帮扶。

  活动中,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派出儿科、妇科、内科、超声科、放射科的优秀党员志愿者专家,携带体检医疗设备,现场为村民发放健康提示卡和提供医疗体检服务,并提醒广大村民要定期进行身体检查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该院专家还为该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组干部进行了体检诊疗。当日,共为村民义诊365人次。

  秦皇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带来了充足的招聘就业岗位信息,可供该村劳动力自主选择,通过增加就业来帮助该村贫困户脱贫,受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和赞许。

关键词:健康快车,精准帮扶,人社局,招聘岗位

责任编辑:赵少聪